中工娱乐

山东:第三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7 14:21

原标题:

山东:第三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开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谢以卓 葛红普

8月15日,由山东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主办,孟子研究院、中国孟子学会、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儒家人文思想暨第三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在亚圣故里山东省济宁邹城市开幕。

论坛开幕式现场

据介绍,本届论坛共收到德国、新西兰、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英国、日本近10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青年学者投稿的学术论文近200篇。

开幕式上揭晓了“第三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获奖名单,15人分获一、二、三等奖,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第三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以“儒家人文思想”为主题,为期两天,来自国内外的近40位专家学者、青年学者,将围绕儒家人文精神、天人观、心性论和孟子思想、孟学演变、思孟学派研究等多个学术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对话。

论坛还为青年学者搭建了交流学术成果、近距离接触儒学大家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