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首都文艺家与乌兰牧骑共谱文化新曲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8-17 08:07

原标题:首都文艺家与乌兰牧骑共谱文化新曲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洋)8月14日至19日,北京市文联“到人民中去”文化交流活动走进内蒙古自治区,与当地乌兰牧骑共谱文化新曲。

在巴林右旗,来自首都名团的文艺家们纷纷登台献艺。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女高音刘洺君、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贾贝利、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卞佳平、中国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许文琪,以及抖音音乐人卓思予等纷纷为草原观众献上《鸿雁》《斗牛士之歌》《等待》《幸福相伴》《一百万个可能》等歌曲。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田羊取中的独舞《喃达汗》,康娅妮的二胡演奏《新赛马》,李克石的传统魔术《富贵有鱼》、康师傅的滑稽杂技《快乐的厨房》等也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艺术享受。

首都文艺家的慰问演出延续了乌兰牧骑精神,文艺家们还特地前往乌兰牧骑展览馆及草原沙漠腹地,学习当地的历史文化,感受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迎风雪、冒寒暑,以天为幕、以地为台的奉献精神。接下来几日,首都文艺家还将前往克什克腾旗,与当地乌兰牧骑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