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包头市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召开产业系统直管单位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4:11

中工网讯 8月16日,内蒙古包头市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召开产业系统直管单位座谈会,包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文海出席座谈会。包头市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直管的9个产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吴谢 摄

座谈会现场 吴谢 摄

公交集团、热力集团、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包钢房地产、城投集团、交投集团、燃气公司、住建集团工会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包头市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负责人就下半年工会工作的重点作出说明,梳理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技能竞赛工作、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具体要求,对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吴谢)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