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2年江西修水县新业态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8 16:05

  中工网讯 据修水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由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总工会、修水县人社局主办,宁州镇政府、庙岭乡人民政府、修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修水县新业态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雪人产业园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32家企业参会,包括美团、饿了么、顺丰、德邦、洪师傅代驾、九江比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星柠传媒有限公司、修水县嘲风文化、东浒寨、修河温泉度假酒店等新业态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62个。

  据悉,此次2022年修水县新业态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是该县总工会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就业创业积极作用,深化工会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形态下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别是促进新业态从业者群体稳定就业,针对企业用工需求,努力打通本县新型业态企业和从业人员招工通道,解决实际用工问题,而适时采取的有效措施,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