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海青浦新增3例无症状 一地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0:44

  原标题:上海青浦新增3例无症状 一地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曹玲娟

  在5月20日召开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5月19日,青浦区徐泾镇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快速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这3例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5月20日8时,已排查到在沪密切接触者18人,已落实管控,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排查到在沪密接的密接20人,已落实管控,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排查到相关筛查人员933人,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采集环境样本130份,其中1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系无症状感染者家庭环境样本),其余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赵丹丹介绍,全市16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后,我们将始终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突发疫情处置,强化分级分类管控。

  现阶段,防范区若报告新增阳性感染者,应综合阳性感染者数量、区域分布、疫情风险等,按照国家风险区域有关标准,划定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严格实施相应管控措施,严防外溢。封控、管控和防范区的管理措施不变。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青浦区徐泾镇迮庵村(杨巷西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