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返浙列车上,开起流动招聘会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3-09 15:10

  原标题:返浙列车上,开起流动招聘会

  宁夏日报讯 (记者 黄珍珍 宁夏日报研修记者 姜璐) “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您来浙江转一转,月薪上万不困难……”2月18日上午10时20分许,K210次列车缓缓驶入衢州站,一场特殊的招聘会在列车员轻快的快板声中拉开帷幕。

  这趟列车途经广东、江西、浙江三省,是春节后江西返浙务工人员最集中的班列之一。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客运段甬广车队党总支书记陈美芳拿起话筒,热情洋溢地介绍,当天有9家浙企参加招聘会,提供59个工种共4269个岗位。

  陈美芳是这次招聘会的主要发起人,她一直在想,能否在列车上搭建一个平台,方便乘客找到好工作。这一想法得到省总工会的支持,火车上的招聘会应运而生。16时40分许,列车抵达宁波站,招聘会落下帷幕。据统计,当天前来咨询的乘客超200人,有三分之一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