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2年陕西高(职)校毕业生及重点人群网络招聘会即将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2-25 15:35

  中工网讯 据陕西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切实做好全省“稳就业”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技术技能人才等重点人群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省总工会联合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教育厅和华商网于2月21日共同开展“城市新活力 共享沐春风”——2022年陕西高(职)校毕业生及重点人群网络招聘活动。

  届时,将在显摆招聘网搭建网络招聘会主会场,同步开通陕西工会APP、“秦云就业”、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华商头条等招聘信息发布渠道。此外,还有直播连麦、线下职业体验等多种形式,助力本地人才高质量就业。

  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陕西应往届高(职)校毕业生、技术技能人才等重点人群以及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通过下载并登录“陕西工会”APP进行注册并登录。企业完善基本资料,完成企业资质认证及微信绑定,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职位。求职者完善简历后在招聘会当天进入会场,选择意向企业发起聊天或视频面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