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6 07:11

  原标题: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杨俊杰

  “快来参加工会会员专场体检哦。”11月3日,在重庆丰都县双龙镇回龙场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易素英对身边的工会会员说。这是重庆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的一个缩影。

  11月2日到3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体检车开到丰都县栗子乡、双龙镇,为输出地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包括腹部、妇科等项目在内的免费健康体检,旨在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前预防重大疾病风险,切实感受到加入工会组织所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农民工范玉琼说:“平时舍不得去医院体检,市总工会竟然把体检车开到了家门口,不仅免费给我们体检这么多项目,还提供了日常注意事项和治疗建议,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贴心人。”

  “开展此次健康公益体检,既是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负责人说,两天共完成300余名新入会会员的健康体检。

  据悉,下一步,重庆市总工会将围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岗位技能、送婚恋服务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列活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把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