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象棋比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20:43
中工网讯 据连云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8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职工部象棋比赛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及产业工会的160多名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二十届省运会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王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政府副市长高美峰,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竞赛组织部副部长张姿,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高美峰致辞,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宣布比赛开幕,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主持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此次比赛从8月18日至20日共3个比赛日,设置象棋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2个竞赛项目。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最新审定的2020版《象棋竞赛规则》,各项目单项分别取前8名。此次比赛是全省职工棋类运动水平的集中检验,为全省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技艺切磋的平台。来自全省各市及产业工会的21支代表队54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在赛场上展现自我、展示水平、展出风采。

四年一度的省运会职工部比赛,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职工体育比赛。为办好本次象棋比赛,竞赛组委会、市总工会按照“隆重、规范、安全、简约”的要求,浓厚赛事氛围,规范设置场地,健全安保措施,坚持朴素办赛,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各相关单位周密组织,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心组织、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努力以一流的赛事组织,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环境氛围,为参赛各方提供优质的竞赛服务,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隆重热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