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如皋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20:05

  中工网讯 据如皋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7日,如皋市召开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葛军、市总工会副主席沙旭宇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如皋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如皋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葛军当选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并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如皋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全市覆盖全市7家快递企业,发展会员1000多名。接下来,如皋市总工会将继续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发挥即将建立的张鑫劳模工作室的示范作用,努力把工会建成职工信赖的“娘家”,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