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到樟树市走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16: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陈佳)11月23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到樟树市进行调研,了解金虎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金虎集团展示厅,现场观看金虎集团智能产品的演示,了解金虎集团的发展史。随后,进车间、入班组,实地了解金虎一线工人生产活动情况,参观了金虎集团职工之家、党建工作室、熊春林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金虎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与一线产业工人座谈,了解金虎集团产改进展情况和企业在进行产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大家对产改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