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

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开展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惠民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1-12 08:58

  原标题: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万家(引题)

  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开展2022年迎新春送春联惠民活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李雪 罗岚

  “感谢市工人文化宫送来的春联,让我们在红城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1月10日,在广西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开展的2022年送春联活动上,百色市阳光保险集团职工黄金芳抱着刚刚接到的“福”字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到场职工群众们翻阅春联书谱内容,市书法家协会的4位书法老师为职工群众铺纸研墨、即席挥毫。大家排着队一边欣赏一边等着领春联,手捧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收获了今年的“第一波”年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结合春节传统文化,我们为就地过年的广大职工群众书写春联送福字,送上工会‘娘家人’最美好的祝福。”市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送春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职工个人可通过“百色市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活动,春联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免费邮寄到职工指定地址,百色城区的职工也可到市工人文化宫现场领取。

  据介绍,接下来市工人文化宫还将陆续开展“红城随手拍 幸福晒出来”随手拍大赛、“新春集福气 赞礼送温情”职工集赞活动等“就地过年有温暖 红城工惠暖心间”迎新年系列线上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