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贴“标签”价格翻倍,如此营销不可取

来源:中工网
2022-08-30 10:51

BDW{Y3FNWU5HA1FULN4$0LX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同一类型、同一尺寸、同一材质的餐盘,加上“网红爆款”“ins风”“牛排盘”等标签,标价就翻倍;同样是保温箱,“轻奢”“复古”“商务风”的产品总是卖得更贵……近日,不少消费者吐槽在购物过程中发现的商品标签猫腻。(据《工人日报》8月29日报道)

“ins风”也好“轻奢”也罢,商家靠蹭热度、贴“标签”方式营销的花样层出不穷,但其所售卖的商品与平价商品却并无本质差别,甚至一模一样。如此靠贴“标签”就让商品价格翻倍的做法,是在侮辱消费者的智商,更是在试探平台管理的底线。

平台方对于此类营销,该当有所作为,不能用默许的态度,助长此类营销手段蔓延。需知,平台在短暂获取到高佣金大流量过后,消费者一旦发现被“骗”,必然不会买账。长此以往,消耗的是平台信誉度和美誉度,损伤的是平台的人气,甚至可能让平台陷入不可逆的困境。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