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徽定远县总工会到长丰县交流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8-26 12:45

中工网讯 8月25日,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肖成山,副主席胡庭虎一行到合肥市长丰县交流工会工作。

1

交流座谈会 杨柳 摄

肖成山一行先参观了供水集团“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场地、职工食堂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职工文化、职工活动、工会建设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长丰县总工会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朱彦侠首先对定远县总工会的到来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通过沟通交流,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经验,加强沟通协作,拓展工作思路,取长补短、择善而从,共同推动工会工作以一个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的目标发展,把精粹的服务送到职工身边。

肖成山说,要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借鉴兄弟工会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定远县总工会实际情况,理清思路、互学互进,增进两地友谊,共同推进两地工会工作更好地创新发展。(长丰县总工会 杨柳)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