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合肥180名职工子女享受暑期免费托管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2-08-25 17:23

中工网讯 8月24日,历时20天的安徽省合肥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结业。来自全市各个岗位上的180个职工家庭享受了此次免费托管服务。

1

爱心托管班学员领取结业证 彭旭升 摄

本次“爱心托管班”开设篮球、羽毛球、少儿体适能3类课程,分两期开班,费用全免。市总工会认真规划学习时间、精心安排丰富课程、择优选聘专业队教练,为孩子们提供了舒适的训练场馆、专属的运动器材、专业的课程培训以及贴心的跟班服务。通过既“托”又“管”还有“教”的方式,让职工子女们在快乐中成长。

“参加这次爱心托管班让我感受到了炎炎烈日中的丝丝凉意,让我见证了合肥市总工会关爱普通劳动者的切实行动,以及培养国家下一代的有力举措。”参加第一期羽毛球托管班的小学员蒋诗怡的妈妈在课程结束时动情地说道。

来自合肥市师范附属第二小学的唐俊文小朋友说:“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来到这里,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结识很多新朋友,我很喜欢这里的老师和教练,如果有机会,下次我还想来!”

“工作到不到位,就看职工满不满意。下一步,我们将及时总结办班经验、探索托管形式、创新课程内容,将‘爱心托管班’形成常态化、持续化的惠民工作。”面对职工们的好评如潮,合肥市职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申广胜表示。(王淼 孟令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