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企事录丨新东方邀离职员工“归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8-23 07:55

企事录

原标题:新东方邀离职员工“归巢”

事件:近日,一条新东方发给离职员工的短信在各个社交平台上流传,短信内容是新东方邀请曾经的员工回公司重新就业。据新东方方面表示,该消息属实,此次岗位邀请名为“归巢计划”。有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的直播业务岗位是针对“新东方直播间”的招聘,并非大家耳熟能详的“东方甄选”直播间。

点评:受“双减”政策影响,教辅巨头新东方从去年底开始转型,直播卖货是该公司为此迈出的第一步。一开始,外界对“东方甄选”直播间并不看好,一方面因为直播行业已过了红利期,另一方面“东方甄选”直播间初期的商品价被认为不够接地气。随着“买东西还能学知识”的“东方甄选”直播间一夜爆火,多名曾经的新东方名师也转型成了名主播。当月底,俞敏洪即发文表示将搭建教育传播平台“新东方直播间”。

事实上,新东方大多数老师均具备一定的教学才能,个人风格也很鲜明,如果将这些特质移植到直播领域,再找到合适的直播内容,赢得关注并不难。倘若如此,此次“归巢计划”将为未来的教育类直播平台构建储备人才。(罗筱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