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专题培训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22 11:28

中工网讯 8月1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联合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举办“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专题培训班。各县、区、开发园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各县、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各委、局、大公司工会,各直管单位工会工作人员;市各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全市百人以上已建会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共约270余人参加培训。

1

培训班授课现场 贾琪 摄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当前企业民主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职工代表大会操作程序和常见问题解答”“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的运作及现实意义”“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等主题进行授课。

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还学到了如何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际。本次培训扎实推进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高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特别是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动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贾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