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河北隆化县总工会到章吉营乡南孤山村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6:25

中工网讯 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解决所包联乡村重点难点工作,8月15日,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总工会领导干部到章吉营乡南孤山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隆化县总工会实地考察了全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经济发展情况、村民家庭收入、教育、医疗服务等实际情况。在得知护村内排水管道损坏,村护堤坝因洪水破坏已经严重受损,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后,县总工会领导、驻村工作队及时与村两委班子召开会议商讨解决对策修复村坝,并筹措5万元资金用于两个修缮项目。

近年来,县总工会已在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整治、村级绿化等项目上对南孤山村进行了一系列帮扶。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定期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加强与村两委班子联系与沟通,解决乡村实际困难,为乡村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娄红)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