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9 15:12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增强残疾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就业能力,8月17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乌达区残联、乌达区妇联、乌达区团委、乌达区红十字会、乌达区科协联合在梁家沟街道办事处永昌佳苑社区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授课老师手把手悉心教学 白天羽 摄

授课老师手把手悉心教学 白天羽 摄

本次培训内容以残疾人手工知识为主,根据残疾人的特殊身体状况及培训需求,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授课,授课老师手把手悉心教学,耐心讲解,使学员在了解各种手工编织材料的基础上掌握相关理论知识。此外,培训学校还将对标准编织作品进行回收以解决作品销路问题,同时建立抖音教学账号,让学员们可以不断地学习进步,制作出更好的作品。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本次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残疾人的就业水平,改善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也增强了残疾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真正让学员在“家门口”实现增收致富,助力实现就业创业梦,让更多的残疾人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周文婷 白天羽)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