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社开展“感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8 14:39

工人日报社开展“感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3

活动现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感受党和国家在科技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6日上午,工人日报社分党组组织40名党员代表赴百度大厦,开展了“感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工人日报社开展“感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1

活动现场

在百度展厅,大家认真参观了百度各类技术产品和无人驾驶汽车模型、机器人,观看了百度大数据、百度地图、百度识图、百度翻译等技术的应用,体验了百度飞桨PaddlePaddle学习平台的高效和百度先进的AI技术,感受到了百度智能云的便捷,深入了解了百度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和百度智能减碳、AI助老、AI抗疫的社会责任感,并就党建工作与百度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乘坐百度Apollo无人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巴士,体验了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智能交通。

工人日报社开展“感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2

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普遍感受到了百度坚持践行“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的理念,感受到了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关键性,感受到了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性,感受到了科技事业在党和人民事业中重要的战略地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百度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报社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