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阿里边境管理支队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8-18 10:44

原标题:阿里边境管理支队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西藏日报通讯员 张拴根 记者 王香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藏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阿里边境管理支队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发动全体干警向一线支援。

8月11日,塔尔钦边境派出所因疫情滞留群众较多,警力严重不足,需要立即支援。

“我愿意前往塔尔钦边境派出所进行支援。”阿里边境管理支队第一批10人“增员小分队”主动请缨,第一时间抵达塔尔钦边境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8月6日以来,阿里边境管理支队党委连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发出《倡议书》,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认清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请有序排队、间隔两米,提前准备好藏易通、身份证,戴好口罩,不要着急。”8月7日,普兰县巴嘎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塔尔钦边境派出所党员先锋队做好防护,前往辖区3组核酸采集点开展现场执勤任务,维护现场秩序。

“师傅,您好,您是从哪里过来的?请出示行程卡、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8月10日,在马攸桥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对进入辖区的车辆进行询问排查、登记检测,同时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全力以赴阻断输入链条。

自8月5日以来,马攸桥边境检查站累计出动警力165人次,检查车辆2789台,总人数9078人,发放救援物资泡面300余件、矿泉水200余件,忠诚守护着进驻阿里的第一道“关卡”。

在每一个执勤任务中,党员身份就是“排头兵”。该支队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先行”的责任担当,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配合驻地参与政策宣传、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值班值守、服务群众等工作,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紧要关头站出来、顶上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杂志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