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甘肃中小学除高三、初三外其他年级推迟至9月5日后开学

来源:央视新闻
2022-08-17 10:56

原标题:甘肃中小学除高三、初三外其他年级推迟至9月5日后开学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甘肃省中小学开学时间将实行 " 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 " 分级分类开学,按照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的顺序依次开学,原则上全省高三年级按原计划开学、初三年级9月1日后安排开学、其他年级(幼儿园)9月5日后安排开学。

甘肃省教育厅还要求,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员工须提前7天返回居住地,教职员工须提前7天返岗,并开展连续7天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属地对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校或其他特殊情况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要求,返校前,按属地防疫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境外师生员工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严格按照我国相关政策要求接受管理。重点对在校服务工作的宿管、保洁、安保、餐饮、绿化、基建等人员要追溯分析判断其个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行动轨迹,安全后方可入校。(总台记者 张磊 王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