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8-17 10:52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带队到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导航集团)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活动,把慰问送到职工身边,把关怀送到职工心上。

慰问团一行参观了导航集团展室,并对导航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导航集团工会继续围绕中心任务,更加密切地联系职工群众、积极服务职工群众,做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职工的贴心人,服务好基层工作,为生产经营做好保障。

期间,慰问团一行看望慰问了总装分厂、精密机械制造分厂及光学分厂车间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工业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嘱咐职工们注意劳逸结合,在科研生产中将安全防护工作做严、做实、做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对市工业(国防)工会慰问团一行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导航集团工会将在市工业(国防)工会的指导下,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为原则,不断打造让职工充满幸福感、安全感和较高满意度的工会组织,激发职工昂扬的斗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