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2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22-08-17 10:32

原标题:2022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开赛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 2022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16日在北京世园公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98支俱乐部参赛队展开比拼。

比赛设公开组和女子组,公开组为升降级比赛。公开组甲级将降4队至乙级,乙级升4队至甲级、降8队至丙级,丙级升8队至乙级。参赛队伍包括16支甲级队、24支乙级队、42支丙级队和女子组16支队伍。

首日三轮比赛结束后,先锋国际、北京恒洲和锦烁桥牌俱乐部队暂列公开组甲级前三名,锦烁桥牌俱乐部、JJ比赛和广东兆衡队位列女子组前三。

于1992年创办的该项赛事是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本次比赛将产生可以参加202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和全国桥牌女子俱乐部联赛资格赛的队伍。比赛每天进行三轮,每轮打16副牌,全部比赛将于8月23日结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