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2022年“金秋助学 逐梦护航”活动开营

来源:中工网
2022-08-17 10:04

中工网讯 8月15日,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2022年“金秋助学  逐梦护航”活动举行开营启动仪式。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承办。

1

入场前,学员们在签到墙写下“给未来的自己”的话。董佳琳 摄

据了解,2022年“金秋助学 逐梦护航”活动采用爱心助学金、逐梦护航金、魔方创造营及名师带高徒多种创新形式相结合,带领困难职工在读子女开展各项学习调研,学员们将在这段特殊旅程中结识新朋友,理清就业创业方向,并有机会赢得万元逐梦护航金、获得心仪企业就业邀请。

启动仪式上,学员们观看了2021届“金秋助学”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视频,在满满的祝福与鼓励中开启了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实践班之旅。

在宣誓环节,学员们庄严宣誓:“在宝贵的10天中,我要用最积极的心态走进课堂,用最自信的微笑应对挑战。不畏困难,磨炼意志,激情投入,完善自我,团结协作,共同提升!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2

在场嘉宾与全体学员们共同放飞承载梦想的五彩纸飞机。董佳琳 摄

“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创业就业技能,坚定前进信心,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的中国青年,让青春在不懈努力中绽放绚丽之花!”学员代表吴怡华在发言中表示,将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高自身创业就业素质,在导师指导下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累创业就业技能,为梦想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最后,现场嘉宾与全体学员共同放飞承载梦想的五彩纸飞机,随着纸飞机的远航,“金秋助学 逐梦护航”活动正式启动。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福州工会“金秋助学”品牌内涵,不仅仅是助学,更是一种赋能,助力贫困职工家庭学子在逐梦路上尽快铸就融入社会所需的关键技能,建立创新创业的“正能量朋友圈”,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踏实奋斗实现品质生活,进而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董佳琳 林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