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河北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总工会举行2022年度“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7 09:36

中工网讯 8月15日,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总工会举行了首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分区、城区办、各单位分管女工工作干部职工、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最美家庭的决定》,为十户“最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五位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温暖动人的家庭故事,诠释了每个家庭对美德家风的理解,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名观众。

会议号召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学习“最美家庭”勤劳质朴、自强自信、孝老爱亲、和睦邻里、热爱公益等美德;以“最美家庭”为榜样,治家有道、以德立家,争做传家训、育家风、立家教的践行者、示范者、传承者、倡导者。

会后,受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守好“小家”不忘“大家”,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弘扬好家风,传播正能量。(刘洪瑞 崔国春 刘朝祎)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