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长三角地区首个“放心消费智能一体机”上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7 09:00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首个“放心消费智能一体机”上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李炳旺 陈维东 汤剑青

近日,安徽省天长市的繁华商业街区天发广场,“放心消费智能一体机”引人注目,由该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委推出的“放心消费智能一体机”,在安徽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尚属首家。

据悉,“放心消费智能一体机”集商户信息查询、投诉信息公示、消费提示警示、法律法规宣传、放心消费导航、消费投诉举报六大功能为一体。市民可采用触摸方式查询了解商圈入驻商户登记信息、当季的消费投诉公示信息情况、最新的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分类更新的消费警示等;遇到消费纠纷,也可以通过一体机扫码进行投诉举报自助服务,给消费者提供快速便捷的维权通道;放心消费导航版块让消费者身处商圈消费,一键导航、引导消费、一目了然。

“放心消费智能一体机”的设置,推动了天长市放心满意消费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了天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档次和形象,让消费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新科技的运用有效的拉近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距离,使消费更放心、维权更便利,信息更畅通,受到消费者和经营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