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会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17:47

中工网讯 8月12日,第二届“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推荐书目发布活动正式开始。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工会组织各分会职工集体收看现场直播,共赏玫瑰书香,并组织开展二四八大队“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著名作家、小说《人世间》作者梁晓声、著名艺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代言人萨日娜、著名诗人阿紫、著名学者曾荣等嘉宾来到现场,进行书目推荐并作阅读分享。

收看完直播后,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工会组织了第一次阅读会,鼓励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大家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交流体会,互相探讨交流学习的所思、所想、所悟,形成了记忆上的加深、思想上的碰撞、理论上的升华,在“书香”中汲取智慧,净化心灵,感悟人生。

“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开展,将为女职工搭建学习、宣传、感悟和提升素质的平台,为读书爱好者们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二四八大队各基层分工会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女职工开展好“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培养广大女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心理素质,进一步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同时激励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李冉 徐春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