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滨城时报
2022-08-16 10:14

原标题:

东疆综合保税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滨城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 王鸥 张伯妍)近日,东疆综合保税区总工会响应企业诉求开展“送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北星(天津)汽车有限公司,为百余名职工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碰碰乐、汉诺塔、趣味障碍赛、穿越时空隧道、步步登高等充满了趣味性、协作性、挑战性的项目。赛前,职工们积极进行热身,反复琢磨每项比赛规则。赛场上,职工们个个激情饱满,为了团队的胜利而努力,场外队员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