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汽乘用车品牌7月保值率成绩单耀眼 荣威、MG双双霸榜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8-16 10:10

原标题:上汽乘用车品牌7月保值率成绩单耀眼 荣威、MG双双霸榜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齐澈)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7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7月车市需求较6月放缓,在整体保值率呈下行态势下,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两大品牌保值率继续稳居TOP10,上升势头依旧迅猛。新能源车型表现尤为突出,相对优势再次扩大。其中,荣威RX5 ePLUS三度斩获自主品牌新能源SUV车型第一,第三代MG6 PHEV则蝉联自主品牌新能源轿车第一,荣威RX5跻身10-20万自主紧凑型SUV保值率榜单(三年车龄)前三。上汽乘用车旗下车型凭借卓越实力巩固了各自插混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以硬核实力诠释产品认可,持续强化品牌竞争优势。

“保价护航”!荣威RX5跻身TOP3,荣威RX5 ePLUS、第三代MG6 PHEV稳居榜首

在竞争极为激烈的10-20万自主紧凑型SUV保值率榜单(三年车龄)中,荣威RX5位列前三。在荣威RX5长期稳居榜单前列的背后,离不开自身出色的品质、服务,以及来自用户和行业的认可。2022年8月5日,基于珠峰架构打造的重磅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正式上市。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到来,市场优势将更为突出,对用户的吸引力也会持续增强,车型保值率也将在其影响下更进一步。

1

热门保值率榜单排行(10-20万自主紧凑型SUV)。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供图 华龙网发

在7月的新能源车保值率榜单中,上汽乘用车旗下多款车型以差异化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力入围。在新能源车保值率(一年车龄)榜单中,插电混动领域的荣威RX5 ePLUS在保值率榜单一路高走,连续成功卫冕,多次夺得自主品牌新能源SUV第一。纯电车型科莱威CLEVER则是凭借亲民的价格定位、潮流的外观以及出众的续航能力,连续多月排名攀升,较上月更是直接上涨两名,目前以84.3%的保值率高居纯电动微型车保值率榜单第二。

在新能源车保值率(三年车龄)榜单中,作为同级唯一插混轿跑,第三代MG6 PHEV保值率持续上升,蝉联自主品牌新能源轿车第一,牢牢掌握“口碑密码”。此外,纯电动小型SUV MG EZS也凭借在同级细分市场中的突出产品优势,继续稳居TOP榜单。

2

热门保值率榜单排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供图 华龙网发

荣威、MG品牌保值率逆势上扬展现过硬竞争实力

品牌保值率方面,荣威、MG品牌逆势上扬,今年以来连续霸榜TOP10榜单,展现出上汽乘用车旗下品牌的强大市场韧性。

3

自主品牌保值率-TOP15。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供图 华龙网发

高保值率表现的背后,是上汽乘用车品牌产品力、满足用户需求和安全品质保证等综合实力优势的展现。在产品力方面,上汽乘用车依托研发优势、促进技术转化,发力产品创新、推进产品迭代,并不断夯实电动智能网联技术,形成独特优势;在满足用户需求方面,上汽乘用车旗下品牌车型持续推进品牌高端化、体验极致化升级,满足用户越来越多的高阶需求;安全品质方面,在用户特别看重的安全领域,上汽乘用车旗下产品摘下欧洲ENCAP和澳洲ANCAP的五星安全认证,达成世界认可的“双五星”品质,更是几乎款款满足REACH、E-MARK等世界造车体系中以严格著称的“欧洲标准”,为用户构建全面立体、软硬结合的超强安全体系。

此外,二手车市场近期迎来利好,商务部等17部门印发《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消费。为此,荣威和MG两大品牌积极响应,加快推动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为促进汽车消费添砖加瓦。今年下半年,在国家政策利好和市场需求复苏等刺激下,荣威、MG品牌的综合产品实力优势有望进一步显现,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更强动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