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徽省蒙城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09:21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为了切实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城市美容师”的安全与健康,日前,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总工会开展了以“一瓶水·传递爱——致高温下劳动者”为主题的平安度夏“送清凉”公益活动。

蒙城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工作,确保环卫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此外,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就职工互保、大病救助、金秋助学、困难职工等工会帮扶政策向环卫工人进行了解读,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让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进一步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坚守岗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为蒙城的美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张振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