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筑梦童行,红心向党!“小海鸥”夏令营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8-16 09: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张凯旋)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工会组织举办“小海鸥”夏令营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八局四山东济南公司国网山东电力项目举行。项目职工、工友及家属、子女共计近40人参加活动。

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张凯旋 摄

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张凯旋摄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公司宣传片,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并由项目管理人员为“小海鸥”们开展安全第一讲。八局四工会为“小海鸥”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玩具、零食礼包等礼物。

随后大家跟随项目管理人员来到项目智慧展厅,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孩子们开拓了一片“新大陆”;各式各样的“黑科技”点亮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参观完后,“小海鸥”们穿戴上沉甸甸的安全帽、略显宽松的反光马甲,来到施工现场四处打量,认识并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体会到了父母工作的辛苦与不易。

结束工地行后,大家共同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小海鸥”们通过讲解人员的细致讲述,了解了战争年代的革命先烈以及他们的英雄事迹。红色基因的传承、爱国情怀的培养是儿童成长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参观,让孩子们懂得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魄,要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牢牢扎根、深深融魂。

接受完红色文化的洗礼,大家欢聚于荟萃欧美经典建筑风格与顶尖科技元素的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魔境仙踪、狂野非洲、童话镇、天空之城、秘境之湖七大主题园区,龙卷风、雷神之锤、蓝火之战、摩托过山车、飞翔之翼、峡谷漂流、马术表演……丰富多彩的项目,火山、冰川、石林瀑布等奇特景观,引得孩子们尖叫连连、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八局四公司工会始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探索并建立健全留守儿童关爱长效服务机制,已连续四年在青岛、上海、济南等地区组织举办“小海鸥”夏令营活动,未来将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提升关爱效果,持续开展更多面向职工子女、留守儿童的关怀关爱活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