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贵安新区工会“送清凉”慰问3500余名一线劳动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贵安新区工会“送清凉”慰问3500余名一线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6:35

中工网讯 8月12日,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工会深入大数据科创城建设项目部和湖潮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新区重大项目建设者、新业态从业人员、医务人员、交警、城管、一线户外劳动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让职工清凉度夏。

活动现场 刘泽高摄

活动现场 刘泽高摄

现场,贵安工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为新区一线劳动者代表发放了西瓜、凉茶、洗发水、毛巾、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仔细叮嘱单位负责人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好职工的作息时间,确保职工健康和生产安全。在“送清凉”活动中,贵安新区工会慰问3500余名职工,发放12万余元的各类清凉物品。

据介绍,在贵阳贵安高质量融合发展和“强省会”大背景下,2021年12月22日,省政府批复同意在贵安新区建设贵阳大数据科创城。计划到2025年,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一期建设规模约108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20至25万人,聚集软件及相关人才10万人。同时,贵安医院也迎来了建成运营一周年,龙山工业园项目顺利推进建设。

今年入夏以来,新区广大一线建筑工人、医护人员等始终坚守一线、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不畏酷暑,奋战在重大项目的施工场地,以及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坚守疫情防控值守等一线工作岗位,用自身切实的行动推动“强省会”战略实施。

“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保重身体,更加注重自身安全,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促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兰说。(刘泽高)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