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企业家必修法律课”专题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4:47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在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以“企业家必修法律课之疫情后的‘违约时代’”为主题,举办2022年第二期“普法大讲堂”活动。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普法大讲堂活动现场 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普法大讲堂活动现场 高新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城阳区优秀律师、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高新区分所主任孙晓东为企业管理者进行授课。课堂上,孙晓东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因疫情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情况下,应如何避免损失、降低违约风险,以及应收账款无法按时回收情况下,如何防范应对。案例分析切合实际,知识讲授生动形象。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老师讲解浅显易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充实了自身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对企业合规经营管理法律的认知。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园区、送到企业、送到职工中去,以“法”为媒介,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的学习认知,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打造最美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