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8-13 02:19

原标题: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赵昂)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等多家单位启动了“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将通过单位间的合作,为退役军人及家庭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专项行动重点围绕生活存在特殊困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在平凡岗位弘扬正能量的退役军人及家庭,提供帮扶资金及物资价值将超过1.2亿元。

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项行动要精准界定帮扶对象,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加强物资分发和资金使用监管,帮扶范围包括就业扶持、大病救助、养老服务、子女教育等。

据了解,近年来,全国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为退役军人纾难解困,累计投入资金近百亿元,走访帮扶退役军人3200万人次,使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持续增强。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