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总工会举办全民健身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6:32

中工网讯 随着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日益增长,为满足广大职工求美、求乐、求健康、求发展的需求,8月5日,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总工会在南大港体育场举办全民健身职工趣味运动会。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各分区、系统、公司及直属单位工会等15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此次运动会有趣味拔河、摸石过河、蒙眼敲锣等六个趣味比赛项目。各个项目都独具特色,综合考验选手的协调能力、体力耐力、技术技巧、协作精神。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活力彰显。平时端坐办公室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脱下制服,换上了青春动感的运动装,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运动会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充满了和谐快乐正能量。经过为期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落下帷幕。最后由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总工会对各项比赛前三名的队伍进行了表彰。

这次运动会扩大了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体育项目的参与面和普及度,全面展示了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干部职工的活力和风采。区总工会常务主席张石伟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迸发出的不怕困难、互相协作的奋斗与拼搏精神,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建设的磅礴力量,为沧州市南大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刘洪瑞)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