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关爱留守儿童 发放爱心“卫生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6:11

中工网讯 8月9日,贵州省兴义市木陇街道工会与社会工作服务站向“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为市民社区爱心托管中心留守儿童争取一批“卫生包”物资,分发给各点托管中心、益童乐园留守儿童们。

慰问现场 木陇街道工会提供

慰问现场 木陇街道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留守儿童们满怀期盼的心情在广场排队等待,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已在各个爱心托管点、益童乐园准备好一箱箱“卫生包”,里面备有牙刷、牙膏、漱口杯、浴巾、口罩、凉鞋、洗发露、梳子、护手霜、免洗手液等20余种物资,为新市民留守儿童共计发放120个“卫生包”。

兴义市木陇街道工会与社会工作服务站以发放爱心“卫生包”形式改善留守儿童的卫生健康生活,为新市民职工解决家庭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为新市民留守儿童提供一个暖心托管服务。(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