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城乡居民健康体检技术指导中心挂牌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8-12 10:33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城乡居民健康体检技术指导中心挂牌

西藏日报拉萨8月11日讯(记者 李梅英)近日,自治区城乡居民健康体检技术指导中心在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挂牌。这是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为加强西藏健康体检工作管理体系建设、规范体检流程、确保体检安全,保障城乡居民身心健康,推进健康西藏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健康体检医疗机构的认证及准入管理,促进西藏健康体检服务有序发展。

据了解,今年自治区政府已将“实现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全人群覆盖”列入38件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杂志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