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加油!工会人|海口工会各级干部职工战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08-09 14:39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8日,海南省海口市四个区开展第二轮城乡全域区域核酸检测。海口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反应,动员100多名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基层一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809143112

上午8时许,在海口市各个核酸检测点,各级工会党员干部们带头冲锋,以实际行动投身抗疫一线,用爱心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微信图片_20220809142907

在现场,各级工会党员干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入驻社区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等防疫抗疫工作队伍一同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测量居民体温,反复提醒前来检测的居民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为居民答疑解惑。高温与突如其来的暴雨,大家的衣服干了湿,湿了干,但仍在认真努力工作,不敢有一丝懈怠。

微信图片_20220809143116

抗击疫情,工会一直在行动。海口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全力以赴的作风,科学高效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用“娘家人”的肩膀为大家护航,努力守护职工群众健康安全,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