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丨海南:中国最大经济特区欢迎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31 14:21

原标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丨海南:中国最大经济特区欢迎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非凡十年。

总台系列报道——《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通过分地区分领域分行业的采访报道,全方位多层次反映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南,中国最大经济特区,常住人口1008万人。十年来,海南GDP由2855.3亿元上升至6475.20亿元。这十年,海南着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这十年,海南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这十年,海南加快建设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这十年,海南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这十年,海南民生暖心,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就是海南,海南自由贸易港欢迎您。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