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清凉经济”激发夏日新活力

来源:中工网
2022-07-18 13:23

0321b46c22a63c3329b49daded99f58_副本

绘画/张志刚     文字/陈思

进入夏季以来,“清凉商品”销售量不断走高,户外露营以及“北上、下海”等避暑游热度上升,人们到游泳馆、水乐园等场馆戏水消暑……“清凉经济”持续“点燃”着消费市场的活力。(据《光明日报》7月14日报道)

随着气温的升高,“清凉经济”也火了起来。除了传统的“空调WiFi西瓜”,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催生了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夜市大排档变身后备箱市集;露营、飞盘、陆冲、桨板等户外运动掀起风潮;啤酒节、音乐节也陆续回归……会玩、好玩成了夏日“清凉经济”的新风向。要让这波消费热情不降温,良好的管理规范和服务机制必不可少。创造一个包容开放、便捷安全的市场环境,在照顾城市管理“面子”的同时,又满足市民需求的“里子”,让这些高温下的新商机不仅点燃夏日里的烟火气,更激发出消费新活力。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