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西举办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7-13 15:42

  原标题:山西举办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竞赛

  中工网讯(记者刘建林 通讯员李彦斌)7月8日,山西省第二届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竞赛落幕。来自14个代表队的210名参赛选手围绕煤矿行业的5个赛项展开角逐,阳泉市代表队、省总直属基层工委代表队和晋中市代表队获得团体前3名。

  此次竞赛由山西省总工会、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省能源局共同主办,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承办。这是山西工会紧紧围绕全省产业结构特点,牢牢抓住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技能提升这条主线,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职业劳动保护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为期3天,选定的煤矿行业5个项目分别是创伤急救、综采维修电工、矿山救护、瓦斯检查、安全检查,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两个部分进行。两个部分均实行百分制并分别按照30%和7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各竞赛工种第1名~3名,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2万元,第4名~6名各奖励1万元。获得各竞赛工种前3名的选手,将按规定向山西省政府报请相关荣誉;获得前6名的选手,将按规定向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报请相关荣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DBConnPoolImpl,Default:all connection is using!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