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济南市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3 11: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杜凯 葛红普)7月12日,山东省济南市市总工会开展了“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吕灿华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户外劳动者。

  活动中,在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奥运片区中队,吕灿华详细询问交警勤务保障、安全防护等情况,向交警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表示,交警作为城市交通秩序的守护者,无论烈日风雨,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娘家人”,要关心关爱、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安全健康权益,加强对一线交警的劳动保护,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吕灿华一行到历下区CBD中央广场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项目参建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向参建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不畏高温、勤勤恳恳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确保高温季节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技能。

  吕灿华表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特别是服务好奋战在高温一线户外劳动者的职责所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