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广东珠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幼儿园老师

来源:央视网
2022-07-12 10:03

原标题:广东珠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幼儿园老师

央视网消息:据珠海卫健局通报,7月11日,珠海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系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患者中发现。

病例:女,24岁,幼儿园老师,住珠海市香洲区凤山街道东坑黎屋街105号。7月1日、4日、6日、8日核酸检测阴性。7月11日下午,因出现发热、肌肉酸痛、咳嗽、头痛等症状,前往中大五院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当晚经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阳性,立即转送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组织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经初步流调,该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东坑黎屋街105号、简致时光烘焙工作室(奥园广场)、海莲艺术幼儿园、美宜佳(海莲山庄店)、金湾华发商都。已对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所涉及的场所进行管控并落实消毒措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