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西长治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3:54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6月20日,山西省长治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长治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丁利军出席并讲话。长治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张和平,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于川参加。

  丁利军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产改的重要意义,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扎实推进;要对照任务清单,聚焦重点难点,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着眼常态长效,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产业工人素质,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活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力促改革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压紧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动态督导指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工会牵头抓总、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落实情况评价考核指标体系》。该市县(区)、市直部门和试点企业的代表作了经验交流。(牛荔)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