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赴山南市隆子县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08:39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一行调研组赴山南市隆子县调研。调研组听取隆子县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职工之家建设、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边境乡镇集体、一线女职工、环卫工。

  丹拥拉姆表示,在围绕实现“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上,工会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为广大劳动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工会组织更好地成为党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隆子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杂志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