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石景山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央视网
2022-06-15 14:01

原标题:北京石景山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北京石景山”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市石景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6月15日,石景山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已公布病例的密接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住址为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隆恩寺路99号院天中招待所,工作单位是石景山喜隆多永辉超市,现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新增风险点位:

6月10日

15:02--15:06金顶街老天桥熏鸡酱肉店

6月11日

6:00--6:31公交车396路(隆恩寺站至金顶南路站)

请与以上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