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已连续四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

来源:新华社
2022-06-08 07:28

原标题:北京已连续四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从7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北京已连续四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接下来北京将严格做好恢复堂食的各项防疫工作,暂不举办各种宴席,在有序开放中恢复城市的“烟火气”。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6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均在昌平区,均为隔离观察人员,社会面筛查人员为零。6月7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5例(昌平区3例,丰台区2例);轻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社会面筛查人员为零。

庞星火介绍,截至6月6日24时,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房山区韩村河镇五侯村近14天累计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通州区台湖镇胡家垡村近14天无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即日起由中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4个。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说,北京将严格做好恢复堂食的各项防疫工作,在有序开放中恢复城市的“烟火气”。暂不举办各种宴席,严格查验,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座、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