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吉林延边延吉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04 07:19

  原标题:吉林延边延吉市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6月3日0-24时,吉林延边延吉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

  目前,以上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

  提醒广大公众,近期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或疾控机构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广大群众主动尽早接种,大家要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

  (总台记者 孙建德 王梓)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