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辽宁丹东5月27日新增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来源:央视网
2022-05-28 15:48

原标题:辽宁丹东5月27日新增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据“丹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丹东市疾控中心通报,2022年5月27日0—24时,丹东市新增1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在隔离点检出,1例在管控区检出,8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检出。

在隔离点和管控区检出的无症状感染者无社会面行程轨迹。

现将8例重点人群中检出的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感染者唐某某,现住址:丹东市振兴区青年大街41号。

5月22日—25日,无小区外行程轨迹。

5月26日14:30自驾车到丹东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8:00返回家中后未外出。

5月27日由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其余在重点人群筛查中检出的7例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住在振安区长隆家园二期、振安区原大蔬菜水果批发市场、振兴区滨江中路32号、振兴区青年大街35号、振兴区沿江街73号、元宝区江盈小区、元宝区虹桥小区。5月22日—26日,7人无小区外行程轨迹;5月27日,由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